一盘芥末墩儿

so魔性!
very懒!
such逗比!

【户塚祥太中心】Reboot 1

一个随性的故事。


户塚先生真可爱啊。


出现角色比较多,含有较有争议的人物,请注意避雷。


————————————


Reboot 1


    A公司的摄影棚今天也忙碌异常。

    来来回回的职工们反复确认着灯光和布景的设置,每一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然而在这样的环境下,却有一个人的思绪早就已经飘到了千里之外。

    其名为,河合郁人。

    “田口淳之介先生进场了!”

    听到助理导演的声音,河合吓得全身一抖,露出了踩空台阶一样的迷茫神情。编舞师五关晃一经过他身边的时候,河合突然伸手一把抓住他手腕:“我们现在换模特还来得及吗?”五关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伸手贴了贴河合额头:“早点拍完早点收工,你说这种傻话被龟梨前辈听到就要挨骂了。”

    似乎还没回过神来,河合的目光跟着五关的行动轨迹四处游离,最终定格在了正和工作人员们打招呼的田口身上。目光相接的时候,田口小幅度地对河合挥了挥手,而后者像是触了电一样迅速移开了目光。

    作为A公司的签约模特,田口跟河合所属的小组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甚至因为一些原因,河合在私下里也跟田口有那么点交集。然而今天,河合无论如何也不想看到那张笑起来有点傻气的脸。

    “河合くん,你今天来的好早啊。”

    出现了,我今天最不想看见的人二号。河合腹诽道。

    丝毫没有察觉到河合的内心,户塚祥太在他旁边坐了下来,认认真真地翻看着今天的拍摄安排,仿佛并没有注意到今天的模特正是他本人的同居人一样。比起“同居人”,河合非常怀疑也许“男朋友”这个词更适合形容田口之于户塚的身份。毕竟如果你的朋友有一位一提起来就会露出微妙笑容的同居人的话,你也很难不像河合这样多想些什么。如果在工作场合只是单纯地遇到了朋友和朋友的暧昧对象,这也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河合当然可以四两拨千斤般处理掉这样的情况,况且他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二人的关系了。然而在之前的忘年会上发生的事情,让河合完全无法用以前的心态来面对这样的场景。

    假如世界上有后悔药可以买的话,河合一定会买上一打之后一口气吞下去。去年河合所在的小组在年末刚刚空降来的新组长的带领下出了不错的成绩,大家也都高兴,忘年会上喝起酒来也就没了节制。等河合注意到的时候,户塚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如果有再来一次的机会,河合断然会选择直接把户塚打包送回家,而不是等着田口来接人。而新组长龟梨和也本来就和河合私交甚好,此时也没着急走,而是陪着河合等待那位户塚祥太的同居人的到来。两人正闲谈的时候,门外传来了由远及近的脚步声。纸门被拉开的时候,河合出声想要打招呼,却因为房间内陡然转换的气氛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

    笑容突然凝固了的田口和维持着起身动作僵直了的龟梨正在相互对视。

    河合一句话都没说,却敏锐地嗅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

    户塚似乎是听到了有人进来的声音,迷迷糊糊地从桌子上抬起头。

    天呐。河合在心里悄悄地喊了一声。

    要说广告业业界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更何况是龟梨这种走到哪里都会吸引人注意力的天之骄子。由于龟梨的刻意隐瞒,河合虽然对于这位友人的感情史并不完全了解,但一旦去注意之后,就很快了解了个七七八八。看着对面津津有味地聊着八卦的女性同事,河合一脸愁苦地喝掉了杯子里剩余的黑咖啡。

    龟梨走进来的时候,河合已经动了立刻马上去辞职的心思了。他真希望自己也是个后知后觉的迟钝人,对于别人的人际关系毫无察觉是最好的,这样河合也就不会对目前的修罗场感到如此煎熬了。最令他为难的是,当事者三人似乎比他这个局外人淡定多了,该工作工作,该寒暄寒暄,仿佛谁是谁的前任,谁又是谁的现任这样复杂的关系都并不存在一样。龟梨像个没事人一样,一扫之前忘年会上看到田口的慌张,和摄影师一一核对拍摄流程。而在他旁边端坐着的户塚仿佛已经入定了,头都不抬地专注于眼前的流程表。

    河合猛地一拍大腿。

    “我出去一下。”

(TBC)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