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芥末墩儿

so魔性!
very懒!
such逗比!

【全职】国王游戏3-4

*《国王游戏》/《国王游戏终极》设定,向原作者金泽伸明先生及漫画作画者连打一人先生、栗山廉士先生致敬

*可能会有血腥、R18场面的描写出现,请谨慎考虑是否阅读

*目前暂定会包括的很多CP,TAG只标注文字中提及的CP

*如果有BUG请帮忙指出非常感谢

*READY?GO!

————————————

3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老叶呢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昨天的晚上的短信怎么回事怎么回事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什么国王游戏啊是不是又是你逗我们玩呢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一大早上起床就看见手机上一条莫名其妙的短信,于是立刻打开职业选手群刷屏却未得到答复,黄少天恨恨地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拍,转头跟喻文州抱怨起来:“队长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啊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短信,我看是不是老叶这么多年终于幡然醒悟发现自己身边有个漂亮妹子所以决定下手了故意搞这么一出啊?不过我看他也不像那种搞这种小伎俩的人难道是我们的手机中病毒了?我看还是直接把短信删了好了不然看着真闹心——”

  赶在黄少天按下删除之前加以阻拦,喻文州虽然也是一头雾水,但潜意识里总觉得这短信若是删了怕是要出大事。与黄少天直接去群里刷屏问罪相比,喻文州的处理方式更加冷静一些,他按照短信里给出的名单询问是否收到过相同内容的短信,得到的全部都是肯定的回复。不知为何,喻文州看着手机里整齐排列的信息只觉得背上阵阵发冷——

  若是某人的恶作剧的话,那这阵势未免也太大了吧?

  犹豫了一下,喻文州还是调出通讯录里名为“叶神”的电话号码,刚要摁下拨号键的时候,黄少天那边却嚷了起来:“我靠靠靠靠队长!快看手机!有新短信!”

【发件人:国王陛下

信息内容:1号叶修、6号苏沐橙,服从确认。】

  晃了晃打开到短信界面的手机,苏沐橙微微一笑:“你看这不就可以了?我和阿修认识这么多年,不过是亲一下而已,有什么关系啊。”当事人泰然自若,围观群众却半天没缓过神儿来。最先反应过来的方锐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刻把手机凑到叶修鼻尖前:“我靠啊老叶!这国王陛下是不是个变态偷窥狂啊!他怎么知道你跟苏妹子……你跟苏妹子……”方锐支支吾吾跟了半天没跟出下半句来,陈果急不可耐的一把推开他:“叶修,这到底怎么回事啊!”正低头看着乔一帆手机的叶修抬头看了她一眼,微微摊开手露出苦笑:“我也很想知道啊,老板娘。”

 

4

  国王游戏是真实存在的,并不是恶作剧或是玩笑。

  违背国王陛下的命令会遭到残忍的刑罚。

  叶修是国王游戏的幸存者。

  苏沐秋是国王游戏的牺牲者。

(TBC)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