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芥末墩儿

so魔性!
very懒!
such逗比!

【叶喻黄】草莓牛奶的一百种食用方法7

哈罗小伙伴们,对我又来了ᕕ( ᐛ )ᕗ 


有句话说的好,没有肉的ABO就是耍流氓,请允许我再耍一会儿,但是我保证肯定不会一直耍流氓的,相信我好吗么么哒


说明一下本文的CP问题,我为了图省事儿就打了叶喻黄,但其实这篇文里是不会出现叶喻CP向的互动,同时你可能会发现更新了好久怎么全他妈是叶黄呢?这个问题问得好,因为喻文州掉线了,但是LO主手速太慢了所以这一次喻队也没能成功上线,先说声抱歉咯TUT


好了那我们继续我们的魔性之路吧么么哒,还是老规矩请不要在子博点小红心或者推荐哦wwww


【7】


密码是【肉】的英文,四位小写字母


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好吗战友们!


2014-11-04 /  标签 : ABO叶喻黄 35 4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