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芥末墩儿

so魔性!
very懒!
such逗比!

【原创LES】关键词码字2

关于陈尘和许靖的故事已经想好了有段时间了,但是因为懒癌末期所以一直都没有码出来…我那点少女心,大概也就只能用在这两个姑娘身上了/w\这次关键词码字讲述的是她们两个之间的故事,希望你也能喜欢上这两个很可爱的女孩子。

——————————————

关键词:夏天、气球、云

 

CP:陈尘x许靖

 

 

  许靖坐在长椅上百无聊赖的晃着腿,厚跟凉鞋一下一下摩擦着脚下的方砖。家长牵着蹦蹦跳跳的小孩子,笑容甜美的女孩子牵着高大帅气的男孩子,穿得漂漂亮亮的小姑娘挽着闺蜜的手臂。人来人往的游乐园里,只有许靖一个人独自坐在长椅上,举着支快要化掉的冰淇淋,奶油从蛋筒边缘溢出来,岌岌可危的挂着。

  尽管特意挑了阴凉地方坐着,酷暑的温度还是蒸得许靖有些发蔫。眯起眼看着前方,许靖突然从长椅上站起来,朝着远方用力挥手。有只大熊跑过来,每一步都一摇一摆,憨态可掬的样子异常可爱,爪子里还攥着一只气球。大熊挤过人群在许靖面前站定,把手里的气球塞进她空着的右手里,随即摘下了头套,露出一张汗津津的脸。

  “辛苦啦——”许靖笑呵呵的把冰淇淋举到陈尘嘴边。冰淇淋化的有点厉害了,挂在边缘的液体因为许靖的动作终于支撑不住滴在她手上。已经摘了玩偶装爪子的陈尘就着许靖手舔了一口冰淇淋,看看周围没人注意到这边索性探出舌尖把许靖手背上融化了的冰淇淋也一同卷进口中。冷不防被舔了一口,许靖脸一红,把冰淇淋塞进陈尘手里。

  一手拿着最后一个气球,一手牵着下班后脱去玩偶装的熊小姐,许靖四下张望着。陈尘看着对方那样子,只觉得和四五岁的小朋友差不多,忍不住笑起来。接收到许靖疑惑的眼神,陈尘赶快转移话题,随手一指:“去坐摩天轮啊?”

  临近闭园时间,白天人头攒动的项目此刻只有陈尘和许靖。巨大轮盘缓缓转动,带着两人抵达游乐园的最高处。许靖扒在窗边看着外面的景色,忽然很兴奋地叫起来:“尘尘你看,火烧云,好漂亮!”

  陈尘顺着对方指着的方向看过去。翻卷舒展的云彩被染得通红,连绵成片,一直伸展到视野难以企及的远方。红光温柔的从天空洒下来笼罩万物,许靖的脸也被染得泛起绯红,微张的嘴唇弯出诱人弧度。

  于是陈尘环住许靖肩膀,在晚霞映照下吻住她。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