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芥末墩儿

so魔性!
very懒!
such逗比!

【叶黄】活着就是魔性5

*从这章开始往后就要拉开魔性的序幕了……这么久没更新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文了……


*前文传送门 【1】【2】【3】【4】


————————————————

5

  叶秋大神今天感到了十二万分心累。

  第五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地点定在嘉世主场萧山体育馆,叶秋和他的战斗法师一叶之秋理所当然的占据了榜单前列。像往常一样没有在场地露出真容,在项目全部结束之后叶秋就从操作席钻出来,先行回到了休息室,等着参加记者招待会的队友回来。心里正盘算着夜宵吃点什么的叶队长刚点起烟,休息室的门就被敲响了。门还没打开,就听得门外一片聒噪。

  “哎我说苏妹子,老叶不会是先回去了吧,怎么都没动静啊。”

  “不会的,阿修肯定在里面。”

  “那怎么都没声啊,我说老叶你在不在啊在不在啊,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啊我知道你在家,快出来快出来大家都在就等着你这个东道主了啊,走走走走聚餐去了我跟你说我们可连菜谱都准备好了你再不出来我们就撬门了啊我数到三啊我跟你说,1——”

  然而黄少天并没有得到撬门的机会,他刚数到1,苏沐橙就已经打开了门。

  怎么会这样呢。叶秋队长站在深冬的大街上,惆怅的对着路灯吐出一缕烟雾。

  大部队浩浩荡荡的在人行道上拉出一条长线,开头是挽着楚云秀闲聊的苏沐橙,结尾是叼着烟的叶秋并絮絮叨叨的黄少天带一个不急不缓的喻文州。虽然是刚出道两年的新人,但黄少天性格外向话又多,早跟联盟里大部分人混熟了,和叶秋下竞技场PK了几次之后关系越发好了,开口老叶闭口老叶。但是黄少天的垃圾话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听的,叶秋显然就是没那么多耐心放任他啰嗦的类型,趁着黄少天说的兴起的时候,叶秋突然转头朝他喷了一口烟。

  黄少天突然就闭嘴了,愣愣的站在原地半天没反应,嘴里呼出大团白雾。一月份的H市算不上温暖,再加上前几日的下雨,气温一直在零度附近徘徊。然而黄少天的脸颊却开始泛红,额头泛起细密汗珠,俨然一副热到不行的样子。

  这下连叶秋都愣了,下意识想上前一步,却被旁边闪身拦在两人之间的喻文州挡了下来。蓝雨新任队长脸上还挂着礼貌的微笑,言词间却写满拒绝:“叶神,少天最近一直不太舒服,我就带他回去了。”说完,喻文州转身扶住摇摇晃晃的黄少天,低声询问对方感觉如何。向来喋喋不休的青年摇摇头,只字未吐。喻文州朝叶秋露出个歉意的笑容,搀扶着黄少天到路边去打车。

  叶秋站在原地注视着两个人的背影皱起眉头。对于黄少天,他的心情一直有些复杂。当叶秋还不知道黄少天名字的时候就已经帮他解决过生理问题,那信息素的味道直到现在他还记得一清二楚。方世镜退役之前曾经跟叶秋提起过黄少天失去那晚记忆的事情并恳求叶秋保密,虽然答应对方一定不会对黄少天说,但叶秋却隐隐觉得这其中必然有什么理由才会导致黄少天把事情忘得一干二净。尽管心存疑惑,可叶秋从来不是个爱管闲事的人,索性也就将这事放置不理。然而刚刚发生的事再度唤起了叶秋的记忆,虽然喻文州用“不舒服”为借口搪塞过去,但他分明闻到了某种气味,那是和黄少天的信息素完全相同的甜蜜香气。难道是发情期?叶秋暗自思忖着,迈开脚步跟上已经走远的大部队。

(TBC)

2014-11-14 /  标签 : 叶黄ABO 86 9  
评论(9)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