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芥末墩儿

so魔性!
very懒!
such逗比!

【财前→谦也x白石】Song for You

*财前光→忍足谦也x白石藏之介

 

*突发产物,写的可能会很乱,但就这样吧


*希望看到这篇文的你能喜欢

——————————————

Song for You  BY滇红

 

1

  手指轻叩着桌面敲出节拍,财前光用另一只手举着耳机,仔细听着那里面流泻出的旋律。反反复复地拖动光标,然而他最后还是放弃了努力,用力把耳机丢在了桌面上。总是一脸冷漠的天才也有焦躁不已的时候,说出去或许会让人惊讶,但财前现在确实处在这样的状态。

  不对,这不对。

  随手把关掉程序,在电脑贴心地询问是否需要保存的时候点击了“取消”,财前向后靠,仰躺在转椅里,不由自主叹口气。不论怎样都写不出满意的曲子,虽然这样的情况在之前也时有发生,但是像这次一样让他焦躁到有些恼火倒是第一次发生。听见楼下母亲呼唤的声音,财前一边懒洋洋地应着,一边站起来收拾好东西下了楼。

  “喂财前,好慢啊。”

  站在门外等他的少年和他穿着相同的制服,浅棕色头发在正午阳光的照射下有些晃眼。财前微微眯起眼看着对方,撇撇嘴:“是是,抱歉了没有谦也前辈那么快的速度。”抬头再度看了一眼得意洋洋说着自己是浪速之星的前辈,财前垂下眼率先迈开了步子。

  是了,虽然不想承认,但这个人才是让自己如此焦躁不安的主因。

 

2

  财前打开柜子门的时候,差点被汹涌而出的四天宝寺中网球部名产埋掉。下意识伸手去接却还是没能全部接住,零零散散的士兵人偶掉在地上,异常清脆的声响回荡在休息室里。啊……开错柜子了。看看旁边属于自己的柜子,财前叹口气,认命地把怀里的人偶重新塞回去,再一个一个捡起掉在地上的人偶,好好摆回去之后关上了柜门。他也没想到自己居然能够因为忍足谦也分心到连柜子都搞不清楚,而这些都是因为他中午在天台目击到的冲击性画面。

  国中二年级的财前光,不小心在午休的时候撞破了前辈们的恋情。

  当事人名为白石藏之介,以及忍足谦也。

 

3

  财前光一直有一个秘密,深藏于心,无人知晓。

  他喜欢忍足谦也。

  喜欢到在谦也留宿的时候,偷偷亲了对方的地步。

 

4

  就让这件事一直是个秘密吧。

  财前这么想着,关上了柜门。

 

5

  三年级的卒业礼之后,网球部集体出去聚餐。阿修还是老样子,吊儿郎当的给每一个已经毕业的三年级生都送了士兵人偶,但却没有继续带他们去吃流水素面。已经成为了四天宝寺中网球部新任部长的财前理所当然受到了前辈们的嘱托,头发也被揉得乱七八糟。轮到谦也的时候,财前在对方开口之前抢先打断了他——

  “谦也前辈,可以一起听首歌吗?”

 

(END)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