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芥末墩儿

so魔性!
very懒!
such逗比!

【新真】直线鬼与不思议酱的日常1

*上课随便甜甜甜,非常短,争取每天写一个新真的脑洞,没有什么剧情连贯性,图个爽

 

*cp 新开隼人x真波山岳

------------------------------------

直线鬼与不思议酱的日常1 by滇红

 

 

  新开隼人咬着能量棒,若有所思地看着部室大门。

  从本周一开始,真波山岳就一直缺席单车部的活动。虽然对方向来都不是什么会按时到达的人,但像这样多日缺席,对于热爱骑车的不思议酱来说,确实是一件稀奇的事情。听说真波是被自家班长给硬扣下来补习期中考试的内容,然而对于平时总是会想法设法翘掉的真波而言,这次竟然会乖乖留下来学习,可见成绩问题已经到了迫在眉睫的程度。

  唰啦。部室的门被打开,与此同时来者注意到了新开的存在。

  “呀,早上好前辈。”真波自然地抬起手打着招呼,全然不像个一周没来的人。

  先于新开应答的荒北靖友一如既往地吐槽真波混乱的问候语:“我说你啊,怎么每次都是‘早上好’‘早上好’的,都已经是下午啦!”尽管已经被吐槽了数次之多,但真波还是像第一次一样笑着回答:“呀,这是我的习惯啦荒北前辈。”“真是个不思议酱……”荒北用抱怨的语气念叨了一句,随即下一句是语气糟糕但表达关心的问话,“我说你啊,期中考试能不能行啊?不合格的话可就不能参加社团活动了,别给小福添麻烦啊你这不思议酱!”真波笑着摆摆手:“放心啦荒北前辈!毕竟除了班长,我还有很强力的外援哦!”

  在荒北“啊?不思议酱的外援?”的追问声中,真波歪头朝新开笑了一下。

  回应他的是新开的决胜手势。

  放心交给我吧,真波。

 

(END)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