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芥末墩儿

so魔性!
very懒!
such逗比!

【全职】国王游戏5-6

*《国王游戏》/《国王游戏终极》设定,向原作者金泽伸明先生及漫画作画者连打一人先生、栗山廉士先生致敬

*可能会有血腥、R18场面的描写出现,请谨慎考虑是否阅读

*目前暂定会包括的很多CP,TAG只标注文字中提及的CP

*如果有BUG请帮忙指出非常感谢

*READY?GO!

——————————————————

5

  讨论组里静谧无言。

  从叶修解释完现况如何之后已经过了五分钟,始终没有人回复任何一字。哪怕是平时无论多少都要出来说两句的黄少天都保持饿了缄默,更不用提其他人。电脑屏幕前的叶修点起烟深深吸了一口,陈果也并未像往常一下呵斥他不要把烟灰掉在键盘上。坐在苏沐橙旁边的她正不错眼珠地盯着屏幕,显然是已经被叶修所述说的内容惊呆了。

  其实这也不能怪他们,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身上实在是超出所有人的想象。太不现实的事情,总让人觉得难以理解。叶修把烟头丢进喝剩的易拉罐里,一缕白烟从罐口飘出,像是香烟最后的哀嚎。

  最后打破了沉默的是韩文清。

  大漠孤烟:胡闹。

  君莫笑:是不是胡闹,你真要试试吗?命可就一次,老韩。

  大漠孤烟:找出幕后的人,结束无聊的游戏。

  君莫笑:怎么找?

  大漠孤烟:问你呢。

  君莫笑:不知道。

  大漠孤烟:那就找。

  叶修没有回复消息,任由韩文清那坚定有力的三个字摆在屏幕上,关掉了电脑。陈果看他起身像是要出去,连忙站起来叫住叶修,她真怕叶修就这么被一句话激得自己单枪匹马去找那什么挨千刀的国王。虽然陈果心里清楚叶修从来不是个可以被随随便便就撩拨起来的人,但这次的事情显然和之前那些截然不同。即使到了现在,陈果对于这国王游戏还是有些半信半疑,她怎么也想不通怎么可能会有人有能力靠着短信杀人,但叶修那么严肃的态度又让她不得不信。陈果一向觉得自己胆子挺大,从来不惧这些怪力乱神的事情,可这次她是真害怕了。即使知道国王的指名不可能落到自己头上,陈果还是害怕,她怕身边这些朝夕相处的人出什么差子,怕好不容易聚拢起来的兴欣战队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理由彻底崩溃。陈果不由自主的看向苏沐橙,知道自己的亲哥哥就是被这游戏害死的她,现在是什么心情?

  像是感受到了陈果的目光,苏沐橙抬头看了过来,手里还举着手机。

  “阿修,你看,新的命令。”

 

6

  国王命令:全体队员切勿多言。

  

(TBC)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