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芥末墩儿

so魔性!
very懒!
such逗比!

【昊翔】文风挑战十题

文风挑战十题

 

作者:滇红

CP:昊翔

 

1自己惯有的文风

  苏黎世仲夏的风裹挟着异域的气息拂过面颊,孙翔抬起手臂朝黑色夜幕中镶嵌着的明月张开五指,中指上的戒指闪闪发光。这是孙翔拿到的第一枚冠军戒指,和唐昊一起拿的。青年回过头对着呼啸队长笑的见牙不见眼,唇角眉梢儿都染着喜悦:“喂,唐昊,我们赢啦!”

 

2黑暗文风

  唐昊弯下腰,右手垫在孙翔的后脑和枕头之间,手指插进发丝间轻轻拉扯。他托起孙翔的头,难得温柔的吻住了对方冰冷的唇瓣。短暂的亲吻过后,唐昊松开手任由孙翔重新跌回枕头。他坐在床边,牵起孙翔平放身侧的右手。电竞选手向来注重对手部的保养,孙翔也是。小斗神的手天生长的也好看,手指细长骨节分明,指腹有薄薄的茧子,摸起来却也挺舒服。唐昊像是捧着什么珍宝似的托起孙翔的右手,张开嘴咬在了手掌外侧。尖锐的牙齿刻进皮肤里,孙翔却毫无反应,没有跳着脚骂唐昊你他妈是不是傻逼,也没有抽回手。轮回的攻坚手面容平静,对于恋人的疯狂行径给予了无言的包容,毫无反抗。

  再也不会有反抗了。

 

3KUSO

  “孙翔你玩什么呢乐的跟傻逼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NGRY TAN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你怎么就砸不着林敬言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我操你矿泉水瓶砸我脑袋上了傻逼!”

 

4翻译腔

    他们在地板上厮打纠缠,像两头非洲草原上不巧相遇的兽,彼此都不肯让步,毫不示弱的挥出拳头。阳光落在原木地板上,被滚倒在地板上的两个人压在身下,扬起不满的尘埃。然后他们激烈地接吻——不,比起接吻,也许“啃咬”这个词更适合用来形容他们。孙翔张开嘴咬住唐昊的嘴唇,毫不犹豫的狠狠咬住,血的味道被唐昊探进来的舌头卷走,一股甜腥。唐昊用词粗鲁地咒骂着孙翔的牙齿尖锐得像撒旦的小刀,换来了孙翔不屑的嗤笑。于是他们动手,剥光对方身上的衣物,赤裸相见。

 

5一看就有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糖糕你来追我呀!”孙翔套着个大花裤衩裸着上身奔跑在沙滩上,发出一串银铃般的笑声,边跑还边朝身后的唐昊挥小手儿。

  “翔翔你等等我呀你看我给你带六个核桃了——”呼啸队长一点都不ANGRY了,笑嘻嘻的追赶着奔跑的恋人,手里举着一听核桃露,在沙滩上留下了一串走位飘忽的脚印。

 

6文艺小清新

  孙翔穿着白色衬衫黑色制服裤,书包斜跨在肩上。他额前的碎发被微风扬起,微笑时露出的笑容衬得他越发好看。重新染回黑色的短发让孙翔桀骜不驯的气息敛起不少,看着到真有几分高中生的意思。

  这就是我的恋人啊。唐昊对着屏幕无意识的露出了笑容,嘴角勾出温柔的弧度。

 

7苏苏苏苏苏

  “……唐昊?”孙翔突然转过头来,蒙住眼睛的纱布让他无法确认来者是谁,只能试探性凭着直觉张嘴询问,手指不知为何紧紧攥紧了搭在膝盖上的薄毯。唐昊看着孙翔这副样子不由得皱起眉头,他不喜欢也不习惯看到这样的孙翔,一个没了锋利棱角和饱满自信的孙翔。但他还是闭上嘴什么都没说,只是走过去在孙翔额头上印下一个吻:“是我。”

 

8喜欢写手的文风

  “唐昊你这个傻逼!”

  “孙翔你才傻逼!”

  “你傻逼!”

  “你傻逼!”

  围观了全程的郑轩大大表示这个闪光弹的抛投方式太奇葩啦人民群众实在是扛不住了到底是闹哪样啊真是没救了前方高能大家快撤退啊!

 

9向原作致敬

  一叶之秋手中紧握着却邪,矛尖向前送出,和唐三打的利爪架在了一起。

 

10想说的话

  太难写了...打开文档之后就觉得我根本没有文风啊卧槽...第一次尝试写昊翔,人物八成是OOC了请见谅...最近很喜欢这一对啊感觉特别带感!求投喂!!!!!!!第六题我想了半天觉得就这样吧,其实我自己都觉得很难想象唐昊温柔的笑的样子....感觉实在是太可怕了!!!!!第八题尝试了雪糕糕 @雪糕_小蓝小天使qvq 的吐槽文风但是发现我有点hold不住完全没有把握住精髓一点都不像QUQ!!!

  感谢能看完这十道题的小伙伴!昊翔真的超级好吃求投喂!!!!

评论(3)
热度(23)